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薄多義 bite 2 eat - 台北南西店

一間似乎是以手工披薩為主打的餐廳,寬敞明亮的環境很吸引我,坐在大片的落地窗旁感覺很不錯。簡單用手機記錄一下,口味嘛因人而異,照片加減看看吧。

請他們先上了飲料。坐在大片落地窗旁,這樣的用餐環境讓我很享受。

法利亞前菜:法式牛肝菌燴什錦鮮菇
這道蠻合我味口,有鮮菇、炸蝦、一點青菜跟麵包,麵包非常之普通,可惜了。

法利亞前菜:酥炸雞翅 + 特"條"酸辣沾醬(仔細看 menu 還真是特"條" XD)
很香的炸雞翅,一直覺得這香味好熟悉,後來想起來有點像炸雞皮。

經典瑪格莉特披薩,有一點普通。

香蒜奶油雞肉麵。白醬不會讓人覺得膩,口味挺清爽的,個人覺得蠻好吃的。

窗外是家俱店,好像是同老闆的。

隔壁把遮陽簾打開囉,挺漂亮的一間店,但進去還要脫鞋,離開時便沒進去了。

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。

中間。如果用餐人數不多還是訂個靠窗的座位吧。(很多服務生)

入口處的另一小角。

老實說 CP 值並不高,同樣得花費如果在 Mr.Onion 可以吃得更豐盛,但問我會不會再光顧,我想還是會的,但可能選擇點個飲料與點心就好。

最後附上MENU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