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

[開箱] ASUS Zenfone 5 紅色 16G (2G RAM) 外型太漂亮了

自從小米大舉入侵台灣市場後,許多大廠也紛紛搶攻低價的智慧型手機市場,對消費者來說實在是個好消息,尋找給長輩使用的智慧型手機好一陣子,一直以來最屬意的當然就是3990元的紅米機,無奈那飢餓行銷實在是對一般的消費者太不友善。當ASUS推出Zenfone5後,當然就跟紅米說掰掰囉~雖然也是4/21訂,直到5/16才出貨,但是只能說太值得等待了!!

和現在多數的智慧型手機一樣,非常簡約的包裝,但這大紅色實在很搶眼。

打開塑膠套後就這麼把它拖了出來,5吋大螢幕,很適合給長輩使用。

看看那包裝盒,真是出乎意外的"簡約",不過重點還是手機啦,其他就不太介意了。

背面照(這張拍得很貼近實體顏色自我感覺良好)~這紅色太漂亮了~如果是我自己拿實在太騷包了,不論外型、顏色與拿在手中的感覺,這次ASUS的Zenfon 5質感真的太好了,甚至覺得我的nexus 5都相形失色,如果此時讓我挑選手機,我想我會選擇Zenfon 5,這C/P值能不買嗎!!

正面,因為將按鍵獨立出來,因此在任何時候手機的畫面都是確確實實的5吋大螢幕,與同樣5吋無實體按鍵的相比,會有螢幕更大的錯覺。

說完優點當然還是有它的缺點了,以下是僅以自己這台Zenfone 5 試用一下的感想:

  • 畫面偏暗,上圖是將螢幕畫面都拉到中間時的差異(左側為nexus 5),很明顯Zenfone 5螢幕設定偏暗,當然你可以把它拉到最亮啦。
  • 右側的電源與大小聲按鍵偏硬,需要用力一點才能按下。
  • 用前置鏡頭自拍時,手機中畫面較為延遲(像傳統cmos那種感覺),不過或許是當時室內光線較不足吧。
  • 話筒聲音較小聲,這點有可能會比較困擾,若在吵雜的環境中可能會聽不清楚。(至少我這支是如此)

    整體來說,大廠推出的4990元的智慧型手機,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是很不錯了,你說跑分或玩3D遊戲效果如何呢? 我想那不會是選擇這支手機的需求之一。





    1 則留言:

    1. 這支現在還是很棒嗎?
      也想幫家母找一支好的智慧手機^^

      回覆刪除